close

 

親愛的朋友   為你守候

文婷

忘了什麼時候答應hak要來參加天文營了,只記得有來開過三籌會議,也有上過幾次試教的課,一直到行前營,才覺得好像真的有一個營隊要開始進行了,提醒自己應該要調整一下步伐,因為是第一次參加,所以,感到疑惑跟疑慮的地方也很多,幸好這裡的夥伴都還滿有耐心的,沒有因為我問的問題太多而不耐煩;已經隔了一年多沒帶營隊,也離開了這種學校的環境,擔心的事很多,雖然都無關營隊的行程,是個人心理的調適,但也沒我想像中的嚴重,隊輔的感覺很快就上手了(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在這裡,應該算我帶過的各纇活動中算沒壓力,工作量也算最少的,可以很專心的專職於隊輔的工作,比較心疼的是身邊的這些工作人員,每天看著他們累倒在桌上(不論是籌備或營期中),有桌子就趴,有椅子就坐,還有練相聲練到掛病號(昂貴的掛號費)的,尤其是當營期前幾天,我真的很緊張,(又要裝做一副鎮定的樣子),新竹的雨一直下個不停,一邊擔心活動戲劇趕不出來,一邊還要擔心學員會不會因為颱風的關係,人數驟減,甚至取消天文營活動,而我又無能為力幫不上任何忙,營期中也發生幾次讓我驚嚇的事件(在此就不一一列舉),幸好都平安渡過了;一定要感謝的是我們這隊非常辛苦的隊輔們à雅婷、小奎、hak、波爾,感謝你們幫助我,忍受我的壞脾氣,在我身邊陪我一起完成,我人生中最後一次的營隊活動;還有像話很多又愛演戲的立涵、肚子超可愛的小堆、小不點à小潘、……..,及20多位工作人員,大家辛苦了~真的辛苦了~

當然我帶營隊的運氣一向都很好(包含這一次),很幸運我們的小隊員à葵媛、皓榕,在每個小隊、用餐及任何空檔的時間,都很主動的帶領小隊的氣氛, (讓我有機會可以偷休息,哈哈哈….,真是愛死你們了!),尤其是帶小隊呼,讚啦~~;也很感謝我們的小隊長à沛蒼,真是個穩重的老大哥阿~每次在遊戲進行或集合行進的時候,都會帶頭走第一個,幫了我不少忙;其他像  每天日記都讓我看不太懂的清大導遊à英倫、瘦弱小女子à小予(演戲時可以考慮反串,很有潛力,演技請洽立涵)、一裝心機就輸牌的Apple、看似文靜內心狂熱的長腿妹à羽羚、動漫狂熱迷à佳彥、配合度超高的采凌,沒有你們,怎麼會有我們三小勒?從原本由各地來的陌生人,到熟悉互助的夥伴,(特別是在我們營隊結束後,去簡餐店吃飯的時候,超自然的啦~簡直就像家人團聚回到家一樣,分工合作,打牌的打牌,下棋的下棋),我想這就是參加營隊活動的目的吧~感謝啦~2006天文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大星空之子天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