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串高中 社團活動教室 九樓 天文社社辦]

  「嘿...你們看...這就是我上次說的清大天文營...」洪群佾拿著剛剛A來的簡

章,秀給其他天文社的成員們看,「大家一起去參加吧?一定很好玩...去年我沒

有報名到,因為他們人太多了,結果就沒有錄取....」

   「是喔...那如果我們一起報名結果有人錄取有人沒錄取的話,不是很無聊

嗎...」社團的學弟范正一問到

   「嘿嘿!不會,因為我有管道啊....」洪群佾十分得意的說

   「喔@@」學弟們睜大了眼睛...

   「上次我們跟春筍女中一起在雨後縣星冰樂國小辦觀測,我就有跟清大的學長

姐聊天過了...」洪群佾說「他們說很歡迎...而且啊...頂多就是我去跟他們說一


聲,他們應該就會通通錄取啦...」

    「好啊好啊...大家一起去玩,當作暑訓之外的練習好了」負責一串高中天文

社教學工作的劉建良高興的說道。

    「唉...我還要再看看說 哭哭...我這個月可能又沒錢了...」何明諠煩惱起

他的預算問題「嘿嘿...不過..胖子喔不...學長你上次說要請我喝一杯星子咖啡

的說...」何明諠順便向洪群佾敲詐一杯不知道胖子喔不...洪群佾何時答應的飲

料,而且還從麥香奶茶等級自動升級到現煮咖啡。

    其實洪群佾並不胖,只是有時候綽號就是那樣的莫名其妙罷了,當然,何明

諠這樣叫洪群佾的時候,洪群佾絕對會裝作沒聽到...

    「趙頡儒咧?要不要問他啊?他一定會很有興趣,清大的學長姐說女生很多

哩...」洪群佾自顧自的繼續跟其他人聊天

    「我是覺得,雯樺、女中、二中也都可以問問看吧...之前四校聯合觀測的時

候,感覺他們很多人都是有興趣的,記得雯樺有兩個,岫敏還有雅婷,他們都會

希望有其他可以增加觀測機會的活動吧?」劉建良繼續建議道

    「喔喔...有,我記得二中有一個很搞笑的喬培正!但是他也是對天文攝影

很有興趣」范正一接續這個話題。

    「好啊...不然我們就各自去問一下吧?」洪群佾為今天的聚會下了小小的

結論。一串高中天文社每兩三天都會在放學時分在社辦碰頭,其實沒有約好,

但是大家就不自覺的會到社上看看、走走...

(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大星空之子天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